星期五, 六月 22, 2012

第二次入关~再次变身化超!


第二次进来,幸好获得永亿大哥的帮忙,得以顺利入住一号房,逃过了闷热的世界。。。

昨天进来,算是很顺利了,抽了血,护士小姐就叫我放轻松过一晚,明天化验结果出炉,报告正常了就可以开始吊点滴。

嘿!开始了第一天的轻松心情,好友淑君下午就过来探我了,聊了不少,解闷啊。。。来得正是时候 ^_^

当晚老哥慧秀和老婆下班后赶过来,很厉害的老哥带了“汤匙”来,但我要的是茶匙,不过还是可以照用啦。。。只是嘴巴要长大一点而已。

今天第二天开始吊点滴,也是蛮顺利的,基本上还不需要另外服止痛药或止呕药,都还可以,算是不错了。不过今天没人来探望,我算是这里最独立的一个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尽管如此,今天还是过得蛮好的,看了大半天的报纸、偶尔看看雪花不断的电视,晚上抄抄经文,现在吊着点滴写点滴。。。啊哈,都11点多了。。。是时候睡觉啦!

晚安~(长达11小时的点滴,今晚陪着我过夜 ^_^)


没有评论: